close
【試吃心得】凱洛生技Carol, care & love青春膠原蜆錠---美麗就該保養記得是從老妹在藥局打工開始,我們家就開始愛上了保健食品了吧!!因為老妹在藥局打工的關係,常看到病人或視病人的家屬,描述著病痛的辛苦,讓老妹從此後開始常帶著我們需要的營養品、保健食品回家給我們大大小小的家人吃,從那時候開始,我也絕得預防勝於治療,常常不定時的跑藥局買健康食品,有時在網路上看到了比藥局賣的便宜許多,而有所心動的買了,所以有時也會買到跟店裡買的不太一樣^^"看到前提這番話,就讓人食指大動,忍不住想報名參加。其實女人,才是真正需要顧肝的人。現在的女人,角色越來越多樣化,壓力、熬夜而所產生的疲勞都是女生老化的主因,因為這些壓力讓毒素已經在體內肝臟不斷地累積,造成暗沉、斑點、皺紋、慢性疲勞。所以,Carol提供了"青春膠原蜆錠"給女人免費體驗,共15位名額。照顧好自己,恢復以往的美麗、好氣色,才能更有元氣去做自己、愛自己。在角色兼顧的同時,也別忘記照顧自己的健康與美麗喔。這次在凱洛生技的臉書上看到了這次的試用,就參加了,其實也沒太大的期待說會中獎,畢竟已經連續式了2樣產品了,不過沒讓人失望的,讓我抽重了這次的試用,以前嘗試過很多營養品的我,其實還沒有體驗過這樣的青春膠原蜆錠,以前會買【蜆錠】大都是為了老公買的,因為懶得每天上菜市場買那50元的蜆回來現熬煮給老公喝,所以就買蜆錠回來代替囉。這次能夠適用到這樣的美容產品,真的讓我非常開心也非常的期待,希望能夠有截然不同的新感受。這次的產品與往常一樣,有正品一罐(60顆)還有一張小編的小叮嚀簡介書這次的產品很包裝的非常漂亮,一看就知道是專為女性朋友所屬的美容保健食品。產品更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唷!!上方還列印著不含塑化劑,讓消費者食用起來又更加安心與放心囉~包裝盒上方印這凱絡 青春膠原蜆錠 盒底印著產品條碼 打開盒蓋,可以看到凱絡產品的盒子都是這樣的安全防治搖晃而受損的包裝。取出盒外後,一看就知道他是凱絡的產品囉~因為凱絡的產品,都是咖啡色的厚玻璃瓶裝,且貼上的貼紙都非常的精緻宜人~握在手上,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囉~食用前還是先看一下簡介吧!!每錠=100顆黃金蜆天呀!! 我上菜市場 買50元的蜆 才幾十顆蜆這樣一顆就含有一百顆的黃金蜆阿!!真是太精華了耶!!要吃在肚子的東西,還是仔細點看一下說明比較好。看重點~本盒60錠,每錠500MG食用方式:1.建議長期食用,每天睡前3定最佳2.疲勞、熬夜十,可當營養補給,每次補充3錠。大人、小孩皆可服用。下面還有印著明顯的 製造日期 與 保存期限層層用心 層層把關打開瓶蓋,又一層安全模囉~每次瓶子內總是有著塑膠袋,不曉得是不是要將拆封後的產品裝置袋子內。我想應該不用吧!!因為一天3錠 ,20天就能食用完畢了呀!! 這次的產品內容物,雞蛋黃,有點橢圓形狀的錠狀(不是膠囊喔!!) 在靠近一點!!換個角度在看!!今天晚上開始試用,一個禮拜後再來寫心得囉~2011.8.22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試用後一星期心得感想:上次報名前有看到有個媽咪問小編說,餵母奶可不可以服用青春膠原蜆錠,小編答復:可以其實 我還有在餵母奶,不過因為寶寶已經快2歲了,沒餵母奶也沒差,所以就沒題問過這樣的問題。在懷孕時,我也嘗試過很多營養品耶!!(例如:綜合維他命,DHA魚油...都是藥師推薦的)到生產後,為母乳需要補充的又更多了,還是第一次使用黃金蜆錠來保健自己,說真的,每次服用健康食品,也都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是我就是絕得,不管有沒有感覺,我還是相信 有吃有保疪 這句話,日常生活中,我們攝取的營養總是不夠,所以還是得靠一下外來的營養品來補給,健康自從日常生活中開始保養來的,不是等到身體狀況不對勁時才保養都太遲了,你說對嗎?我好喜歡凱洛的產品,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用心替每個人所設計的,這次試用的青春膠原蜆錠,也是專位女性朋友設計的產品之ㄧ,雖然一週的體驗還看不出什麼效果,但是照顧2個寶貝的我現在不會覺得每天都感到非常疲累,以前到晚上,小寶貝要泡ㄋㄟㄋㄟ喝,我都是非常累的讓老公叫起來,然後再慢吞吞的爬起來,幫小寶貝泡ㄋㄟㄋㄟ,自從使用凱洛青春膠原蜆錠之後,小寶貝哭 ,其實還是不想起來泡ㄋㄟㄋㄟ啦!!起來時 有感覺到沒有像以前那麼的疲累感,這應該就是青春膠原蜆錠的功效吧!!因為有凱洛的青春膠原蜆錠,讓我感到女人也能夠得到重視的那種窩心!!真讚!!看到每個有使用過凱洛產品的,用過都說讚哩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以上純屬體驗文章,決無廣告之用途,謝謝!!對產品感到好奇,感到喜歡,可以自己上官方網站去看看喔!!產品來源店家資訊:凱洛生技臉書網址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carol.carelove凱洛生技公司介紹>>http://www.carol-biotech.com.tw/company.htmCarol Blog>>http://ocarol.pixnet.net/blog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71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